鹏兴社区民生微实事之长者第三季度集体生日会

  • 来源:鹏兴社区    2019/08/20 17: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丰富鹏兴社区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社区归属感和幸福感,2019年8月19日下午3点-4点,由鹏兴社区党委、鹏兴社区居委会、鹏兴社区工作站主办,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民生微实事之长者第三季度集体生日会在鹏基工业区701栋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

       生日会伊始,长者们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由社工带领长者玩互动《幸福拍手歌》的小游戏,以此活跃气氛,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也锻炼老人们的反应能力以及肢体协调能力;在互动游戏中,社工带领大家玩脑筋急转弯,答错的长者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长者们个个多才多艺,即兴表演,没答对且全体长者都答错的则由大家共同表演节目,大家乐在其中,共同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诠释了长者们对新中国幸福美满生活的赞美,现场一片欢腾。当生日快乐歌声缓缓响起时,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主持人邀请本次年龄最长的6位长者代表上台共同许愿、吹蜡烛、切生日蛋糕,并合影留念,在场的长者们一边聊天一边吃着可口的生日蛋糕及水果,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可爱的笑容。生日会怎么少得了舞蹈呢!在社工的带动下,全体长者跳起了《健康拍拍操》,动感的音乐、矫健的步伐、铿锵有力的拍掌声,不仅拍走了烦恼、拍来了长者们的健康与幸福,也把生日会的欢乐气氛推向了高潮。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长者们玩得非常开心,生日会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生日会开展的很好,大家都很开心,希望要一直开展下去,生日不仅能让社区长者们充分感受到政府对老人的关爱,体会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能真正体现社区的和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