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营社区,幸福你我”2020年莲塘社区嘉年华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 来源:莲塘社区    2021/01/11 18:01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2021年1月9号,由莲塘社区党委、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联合主办,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共营社区幸福你我]社区嘉年华暨志愿者表彰大会在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莲塘社区志愿者代表、居民代表等40多人前来参加,旨在营造融洽、友好邻里的社区氛围,加强社工机构在主题活动中的影响,促进社工项目的宣传和推广,凝聚社区、社工、志愿者携手共同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专业服务。

社工团队志愿者领域负责人刘化梅通过PPT对莲塘社区2020年度的志愿者活动做了详细的汇报和总结。2020全年莲塘社区共组织志愿者活动316场次,共有457人次参与了志愿服务,累计服务8536小时,在社区防控防疫和创文活动中做出了巨大贡献,更是掀起了莲塘社区“人人做义工,个个讲奉献”的志愿者风尚。

莲塘社区党委书记王建平同志和莲塘社区工作站副站长邓进强同志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并为年度优秀志愿者及防疫抗疫特殊贡献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王书记在致辞中感谢志愿者们在这一年来参与社区服务的无私奉献和真情付出,让莲塘社区这个大家庭更加温馨和谐。他赞誉莲塘社区志愿者队伍已经成为社区一道靓丽风景线,成了社区先行示范中一块响当当的名片。优秀志愿者代表胡月红在获奖感言中说,社区是志愿者共同的家,是居民相望相守的家,今天的表彰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鞭策,大家一定会更加团结,不忘初心,为社区的更加美好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表彰会上,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学员们还带来精彩表演为志愿者讴歌点赞。此次嘉年华暨表彰活动,不仅增加了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凝聚力,更是肯定和激励了社区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团结在社区党委周围,携手共进、并肩同行,双工联动,打造居民幸福美好的大家园。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刘化梅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