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长青,绿水长流”——莲塘社区诗歌朗诵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12/08 09:42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2020年12月7日,岁至大雪。莲塘社区诗歌朗诵活动在莲塘党群服务中心如期举行,共有12名朗诵者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分享人是社区志愿者赵青老师,前来参加活动的有老一辈的莲塘开拓者,有退休的老教师,有独立的女性创业者,有陪伴孩子的宝妈,有不断挑战自己创造无限可能性的模特......大家都怀有一个共同的梦想:让学习成为点亮生活的一盏明灯!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发声训练、《小猴吃瓜》角色扮演之现场实践。无论是威严的猴王、德高望重的老猴,还是聪明伶俐的小猴、急躁的短尾巴猴被大家演绎的惟妙惟肖,现场笑声不断。通过真实的演绎,大家学习到,朗诵是真正的沉浸于场景中,让自己成为那个要表达的人。赵青老师融教于乐的教学方式也受到了大家的好评。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期待下一次课程能早点上赵老师的课。

据社工介绍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致力于“关心社区民生,为人民服务”把提高莲塘社区居民人文素养,打造幸福莲塘作为自己的“中国梦”,莲塘长青,绿水长流!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刘化梅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