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快乐学编织手工课堂-钩编小组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12/29 17:56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丰富居民精神生活,2020年12月29日上午,莲塘社区在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组织开展了钩针小组活动,在特邀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了钩编小组活动。

子秦老师先给大家介绍了自己平日的钩编作品,有百合花、手提袋、杯垫、桌垫等等,都是当下流行的钩花作品,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兴趣,一件件钩花作品让在座的居民们跃跃欲试。

随后温馨尹社工给大家分发了钩针和毛线,子秦老师开始依次教大家怎样起针、什么是短针、什么是中长针、什么是长针。同时,同学们也紧着跟着步骤尝试。一枚小小的钩针在居民们的手中上下翻飞,五颜六色的毛线钩出漂亮的图案。子秦老师细心地手把手的教,还时不时地穿插新方法,很快居民手中的作品已初步呈现出来,居民们学得认真,笑得开心。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居民的生活状态改变势必需要在意识形态领域进行正确引导。为此,社区以学习为依托,旨在丰富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邻里互信,减少社会矛盾,使学习风尚融入社区文化,进而提升特色和品位,共同建设文明共进的学习型社区。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尹萍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