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丝巾 绚丽冬季 莲塘社区服饰搭配讲座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12/11 16:17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了满足社区女性同胞对美的追求,帮助大家进一步学习如何妆扮自已,运用丝巾搭配技巧提升外在形象和内在气质。

2020年12月10日,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邀专业服饰搭配讲师为社区女性同胞们开展了"百变丝巾绚丽冬季"服饰搭配讲座之丝巾搭配活动。

活动开始时专业老师先为大家讲解了丝巾的类型,之后为大家演示了丝巾的20多种佩戴方法,一一教大家打平结、水晶结,什么是百合花结。通过此次女性课堂,使大家很快就掌握了丝巾搭配的基础知识与技巧,学会用一根小小的丝巾就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越发自信,又满足了女性对美的追求,同时增加了妇女同胞们对社区的归属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女性朋友的生活,减轻了大家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同时也鼓励大家多用巧手去打扮自己,塑造出与众不同的气质美。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尹萍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