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阳光妈妈亲子关系心理工作坊之找回内在的我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12/11 14:36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0年12月携手罗湖社会创新空间OH欧卡咨询师团队启动“阳光妈妈亲子关系心理工作坊”。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驻莲塘社区社工团队组织,旨在通过一系列分享体验活动,在社区营造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心理辅导和心理咨询服务的途径。

12月9日上午,由罗湖社会创新空间OH欧卡高级心理咨询师:张美君老师主讲,为大家带来一场神奇的体验、互动课程,课程开始,美君老师首先做了今天主讲老师和助教老师的介绍,接着,由双娜老师带着大家一起进行了热身游戏,大家在游戏中彼此打破了初始的陌生,逐渐建立起了融洽的关系,课堂氛围一下子就烘托起来了。

之后,美君老师耐心、细致、风趣地为大家分享了什么是OH欧卡,如何使用OH欧卡,并带领大家一步步走进神秘的OH欧卡殿堂,引领大家“找回内在的我”。大家跟随美君老师的节奏,很快进入了状态,组员之间开始热情讨论,一问一答,针对自己抽出的卡,分别讲述出和自己相关的过去、现在、未来!

最后,大家开心和老师们进行了合影,活动结束后,还有好几个伙伴留下来,一起讨论刚刚课上的分享,并和老师们一起讲述了目前自己的困惑寻求指引。

本系列课堂即将在莲塘社区持续开展六场,之后也可为社区居民提供个案服务。如果您对目前的亲子关系、亲密关系、及其它有所困惑,都可以跟我们免费预约一对一咨询。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尹萍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