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以吾血浇吾土,换山河如故​

  • 来源:    2021/07/14 16:24

    分享到:

 

愿以吾血浇吾土,换山河如故

    强国必先强军,强军必先强兵。为激励广大有志青年参军入伍,在军队这个大舞台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淬炼成钢,参军报效国家,书写青春篇章,罗湖区东晓街道在本月积极参与罗湖区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总结暨夏秋季征兵工作部署会,听取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及指示,会后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展开部署2021年东晓街道夏秋季征兵工作任务,要求各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式,广泛发动;加大宣传动员力度,继续深入学校、企业等地开展兵役宣传,将参军报国的梦想及“种子”植入东晓青少年心中,为祖国培育国防“接班人”。

    为切实做好2021年夏秋季征兵工作,激发街道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响应祖国号召,积极报名应征。7月12日,东晓街道在绿景社区福安购物广场开展2021年夏秋季征兵宣传活动,罗湖区人武部部长邱雪平同志莅临现场指导宣传工作。在征兵宣传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充分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发放礼品等方式营造应征氛围,提高征兵宣传的覆盖面,做到“户户知征兵”。东晓街道武装部还为辖区居民发放了《征兵宣传册》,向辖区居民宣传国防法、兵役法和征兵工作条例,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罗湖区人武部部长邱雪平同志在现场给居民详细地说明了2021年的征兵时间、应征入伍的条件、登记方法、青年应征入伍流程以及大学生士兵的优惠政策和优抚政策等等,有效地解决了居民的各类疑问。

    只有血液常新、军营常青,才能永葆人民军队的青春与活力。下一步,东晓街道将继续以多形式开展征兵宣传,向广大适龄青年、辖区居民群众宣传《兵役法》和相关征兵政策;充分利用网络传播力量,以网络媒体、电话等手段,与适龄青年保持定期联系,及时推送征兵宣传微视频实增强征兵宣传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掀起全街征兵宣传的新热潮,为建设现代化军事强国注入青春的力量。

图片5.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