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阅读,书香笋西

  • 来源:    2021/04/06 17:01

    分享到:

阅读是学习中最重要的一项能力,如何解决学生阅读兴趣低、阅读能力差与考纲课外阅读要求高之间的矛盾,成为了学生、家长一致亟待解决的问题。为了帮助社区亲子解决这一难题,同时丰富社区亲子的课余生活,3月28日上午,笋西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开展了高效阅读公益课堂,促进社区共融。

微信图片_20210331154620.jpg


      伴随着互动游戏“看看我们的阅读效率怎么样”活动正式开始,在讲座过程中,讲师首先教家长掌握高效阅读方法,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之后便进行阅读效率的测评,针对性的帮助孩子提升,现场氛围非常热烈。一位家长对社工说: “希望把阅读活动开展成一个持续性的活动,阅读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生活方式。阅读还可以提升我们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沟通,是很好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31154621.jpg

2 h9 H( ]) O- B2 P- n" V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社区亲子对阅读的兴趣,提升他们日常阅读效率。在丰富亲子业余生活的同时,致力于让更多的孩子爱阅读、会阅读、读好书,从阅读中学会学习。进一步打造 “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社区氛围。让社区青少年更多地了解社区开展各项活动,从而参与进来,有力的促进了社区共融。  

微信图片_202103311546211.jpg





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1年3月28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