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集爱笋西”-社区公益集市

  • 来源:    2020/12/25 18:08

    分享到:

  2020年12月13日下午,在笋岗街道党工委、笋西社区党委的支持和领导下,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怡康妇产医院、爱尔眼科、麦芽口腔等单位,在桃花园人口文化广场开展了“党建引领·集爱笋西”-社区公益集市,本次活动吸引了100多位居民参与服务。

儿童友好社区建设调研项目.png

       活动主要设置了义诊服务、社工服务宣传、儿童友好社区建设项目调研、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消费扶贫、以及青少年物物交换等摊位,活动现场居民们积极参与,亲身体验便民的服务,就自己对儿童友好型社区的认识,对如何进一步建设儿童友好社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有家长表示感谢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孩子将自己不要的旧图书、学习用品、玩具等拿到集市展示、交流、交换,培养了社区儿童青少年的节能环保意识。. m! n; }6 D! L- J& Z1 t

爱尔眼科义诊服务.png

怡康妇产义诊服务.png

麦芽口腔义诊服务.png

       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享受到了公益性便民服务,认识了社工、了解了过期药品的有害性,还知道了一个消费扶贫的方式,活动多彩丰富,希望社区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青少年们在进行物物交换中.png

微信图片_20201213181528.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