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民心 便民筑和谐】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2021/04/06 17:01

    分享到:

心系群众践初心,为民服务担使命----笋西社区党委一直秉承上级党委指导精神,深入群众中去,把居民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真正地了解居民所思、所想,用实际行动去帮助居民最关心、最直接的需求,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为民办实事,用心筑和谐,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服务。

       3月24日下午,笋西社区党委联合社区警务室、奥奇美发、麦芽口腔等单位,在桃花园小区人口文化广场开展“党建聚民心 便民筑和谐”社区公益便民、利民、惠民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419032824.jpg


   一是通过邀请社区老党员讲述身边党员先进事迹,参与党史、党建知识问答,促使居民学习了解党的历史,激发居民“知党史、感党恩、促共融”。

微信图片_2021032419032867.jpg


   二是由笋西社区警务室指导社区居民下载和使用“国家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APP,预警、报案、骗局套路、举报一招掌握,帮助居民为自己的钱袋子上把锁,时时守护大家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32419032868.jpg

; m" E  a. i6 k4 O

      三是向社区居民传达新冠疫苗免费接种通知,现场指导居民在手机上进行预约接种,告知需要带上相关证件及注意事项等,现场答疑解惑疫苗接种问题,鼓励大家应接尽接,尽早形成群体免疫,早日全面战胜疫情,让生活工作回归正轨。

微信图片_2021032419032842.jpg


      四是由麦芽口腔医院为辖区高龄、不便出远门的居民提供免费的血压测量、口腔检查等服务,解答居民对身体健康方面的疑惑,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义诊服务,共同守护居民的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32419032866.jpg

2 Z* |! z- @6 ^( a' b6 l  R* O- Q

      五是由奥奇美发店为辖区困难家庭居民提供免费剪发、理发、护发咨询等服务,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暖心服务,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32419032865.jpg


      通过整合社区各方资源,搭建共享便民平台,不仅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暖心服务,更促进居民知党情感党恩,增强居民爱党爱国情怀。后续,笋西社区党委将坚持做好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牢牢把握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的基本着力点,凝神聚气共建和谐社区美好家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