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妙无极限”笋西社区科学实验活动

  • 来源:    2021/02/22 10:52

    分享到: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寒假文化生活,让他们不用去科学馆就能学习到一些科学小知识。2021年2月20日16:30-17:30,在笋岗街道党工委、笋西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奥妙无极限”笋西社区科学实验活动。此次活动共12名青少年参与。 
, M9 i0 c5 {8 n! v6 B

微信图片_20210220182059.jpg



微信图片_20210220182100.jpg

9 }: o$ O( u7 A  x  h

      本次科普实验活动开展了“神奇喷泉”、“烧不破的气球”等科学小实验,实验的神奇效果充分激发了在场青少年的好奇心,他们三五成群地围在实验桌前,个个探直了脑袋,想要探个究竟。每个试验后,社工们也对每个实验现象作了详细的原理解说,让青少年充分体验学习、创造、动手、动脑的乐趣,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实验中来。青少年们兴致高扬,在社工的指引下纷纷积极动手自己开展实验。
" Q/ |5 K: t- |6 L2 ~. t! E7 T

微信图片_202102201820592.jpg


8 _* p+ j$ o. i$ t
      笋西社区之后将继续为社区的孩子们带来集知识性、趣味性、操作性于一体的科学体验活动,现场孩子们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很有趣,能够满足我们的期待和好奇,还可以长见识。”通过此次科普实验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他们的观察和思考能力,而且激发了社区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同时在动手实验过程中也促进了青少年间的交流与互动,丰富了青少年课余实践活动。$ G% ~! h# W  S( 4 U7

微信图片_20210220175444.jpg

; ?6 i1 a3 c8 O

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1年2月20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