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西社区寒假课堂上线啦

  • 来源:    2021/02/20 10:18

    分享到: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为了更好的加强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在政府部门、教育局的倡导下,很多学生家长们都选择留深过年。

2.2.jpg


       而为了更好的方便留深学生的假期学习,在笋岗街道党工委、笋西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寒假课堂”,满足社区青少年寒假里学业、娱乐和素质提升的需求,为辖区内青少年提供形式多样的假期服务。5 T% Z' S8 d* q. ~3 j" D

2.1.jpg

3 T  K( {; u( y( y' |: 5 U6

2.3.jpg


       在寒假课堂中,不仅有专门写作业复习的学习时间,完成作业后,他们还可以自由的“发展兴趣”。同学们在这段时间里下棋,完成数独,进行科学实验等等一系列益智活动。这类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频频点赞,其中陈同学表示:“在寒假课堂中,我能更专心的写作业,同时还认识了新的朋友。”家长也对寒假课堂感到满意和喜爱!

2.4.jpg



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e+ X: g( p, Q4 z! E9 T* [

2021年2月13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