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西社区“寻找身边的年味”线上摄影活动

  • 来源:    2021/02/20 10:18

    分享到:

6.jpg

( [) j- M$ R, K& z) P( @3 ~4 t: F
          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为迎接佳节的到来,人们从小年开始,就不断的给家中里里外外装饰一番,老人小孩都换上新衣。在人们用心装扮后,充满年味的家也逐渐展现在了眼前,让人们清晰的感受到,新一年的到来,通过这种方式,共同来辞旧迎新。因此,在2021年2月8-14日期间,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寻找身边的年味”线上摄影活动。9 h2 K4 D) i4 k" A1 `& y

2.jpg 1.jpg

% V4 M1 x9 }6 ?/ q
          通过线上征集留深居民们的充满年味的照片,有居民分享了自己家的年夜饭,也有居民分享了家中新年的装扮,还有居民分享了自家温暖的全家福。

8.jpg


4.jpg 5.jpg


      通过分享年味照片的形式,让留深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生活!

9.jpg3.jpg



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w/ p5 l8 R! S. U

2021年2月13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