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    2019/10/09 17:05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0月8日下午,梅园社区召开了“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曾建辉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建辉同志总结了国庆期间社区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与不足,并向大家传达了上级工作安排,分析了最新形势,希望在座各位同事以全新的姿态、良好的面貌迎接各项工作,为创造稳定安全的生产环境而共同努力。

    随后,曾建辉同志就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一是要严格落实做好“三个一”工作,二是要进行设施设备全面检查,三是要加强辖区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工作。

    最后,社区党委副书记谭颖葵同志强调近一段时间以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同事查漏补缺,正视问题,要广泛发动,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文/图 李晓芳)

梅园社区工作站

2019年10月9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