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和消防通道专项整治工作

  • 来源:    2019/09/12 17:25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9月11日晚,公共安全办联合梅园社区工作站、派出所消防组、辖区警务室、红岗西村特皓物业管理处,对红岗西村电动车及消防通道进行整治工作。  

    随着电动自行车数量的不断增加,不规范停放充电、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等各种消防安全问题随之而生。为最大限度减少电动自行车引起的火灾隐患,社区工作站等部门对各场所开展全面排查,此次排查现场没收电动车电池10个,电动车1台,已交辖区警务室,并督促消防组做好电动自行车消防管理措施,督促辖区物业做好公共消防设施的维护管理。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对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意义重大,同时在此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在指定区域对电动自行车进行停放和充电,不占用消防车通道,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区生活环境。(文/李晓芳 图/佐锐)

梅园社区工作站

2019年9月12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