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支部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日”制度

  • 来源:    2019/10/09 17:05

    分享到:

为了落实梅园社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日前梅园社区党委及辖下24个支部积极建立“学习日”制度,分支部组织了第二次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各支部通过重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视频实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员进行研讨发言等方式,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

在研讨发言中,党员纷纷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让大家倍感振奋,阅兵和群众游行也让大家心潮澎湃,深刻感受到了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到了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坚强意志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   

                                

                                 梅园社区党委

2019年10月9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