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7梅园社区共建文明城市之文明养犬宣传党群义工服务活动 新闻稿

  • 来源:    2019/09/27 16:55

    分享到:

为了响应深圳市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幸福美好家园的要求。2019年9月27日下午,在梅园社区党委的带领下,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红岗西村文体广场开展梅园社区共建文明城市之文明养犬宣传党群义工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通过义工对于文明养犬重要性的理解以及对于文明养犬的宣传,让居民了解到在日常生活中养犬给居民带来的影响以及提高文明养犬的意识。鼓励居民学会在日常生活中文明养犬,带狗狗出门时候为狗狗系上牵引绳,营造良好养犬环境。

本次的活动主要通过文明养犬摊位游戏的方式让居民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在游戏摊位中,居民了解了养犬的主意事项、养犬牵引绳的重要性,感受到了不良的养犬行为给社区造成的困扰。家里养犬的居民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在外出的时候学会文明养犬,为营造良好社区生活环境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居民认可,进一步提升本社区居民共建文明城市的意识,同时,激发党群义工的活力和热情,推动大家继续在社区建设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文/图陈丽琼 )

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年927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