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民微项目“欢庆生辰 齐欢乐”2019年第三季度集体生日会

  • 来源:    2019/09/27 18:05

    分享到:

2019年9月27日下午,在梅园社区党委的引领下,梅园社区居委会的统筹下,社区老年人协会和服务中心的社工携手开展了民微项目第三季度集体生日会,本次参与人员160余人。

活动开始由党委副书记米永松代表社区党委向本季度的156位寿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寿星代表致辞感谢社区党委对社区老年人的关心祝福。

恰逢祖国华诞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社工邀请张阿姨现场高歌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活动现场氛融洽、高潮不断,红歌一首接一首的演唱,向祖国母亲送上真挚的祝福——我爱你,中国!

最后,由每组的寿星代表上台切蛋糕、老年人协会义工发放社区党委为寿星们专门的生日礼物。(文/杨永振 图/杨梅)

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年9月27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