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学习市民公约共建文明城市教育活动

  • 来源:    2019/09/23 15:30

    分享到:

为推进深圳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梅园社区党委组织近150名社区党员志愿者,集中开展学习市民公约,共建文明城市教育活动。

会上,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党员们发放了《深圳市民文明手册》,梅园社区党委副书记谭颖葵结合社区实际情况,耐心细致地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的深圳市民公约、深圳市民公共文明公约等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志愿者知晓率和参与率。她要求与会的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文明使者,将文明创建融入生活当中,把今天学习的点滴传播给身边的朋友圈,共同为深圳的文明创建工作加油鼓劲。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来弘扬文明、传递文明、践行文明,用自己的行为为创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尽一分力量。

 

                                    梅园社区党委

2019年9月23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