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 来源:    2019/09/04 15:0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9月4日上午,梅园社区党委举办专题学习会议,社区党委班子及辖下的24个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

社区党委书记曾建辉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历次批示指示》,曾书记强调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政务服务环境支撑的要求,找准作为基层社区服务者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定位和职责担当。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进行传达学习。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谋落实,凝心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争当走在新时代前列勇当尖兵。

 

梅园社区党委

2019年9月4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