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健康养生师技能培训进社区(第十期)完美收官

  • 来源:    2019/08/31 13:05

    分享到:

2019年8月31日星期六上午,由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开展的民生微实事《健康养生师技能培训进社区》活动最后一期活动在红岗大厦二楼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

今天的主要课程是回顾往期所学的全部内容,其中包括中焦手法、下焦手法、臀部手法、腿部手法等等。在讲解过程中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怎样运用手法才能做到位以及每个手法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学员们跟着老师的步法,脑海里回忆着老师所教的手法,并且认真地做好之前被遗漏的手法笔记。

老师在讲解完手法之后,带领着学员实际操作了腿部松筋手法。然后,老师让学员们提出在这个过程中不理解的地方并且一一回答学员提出的问题。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学员们纷纷提出自己不理解的地方并且认真做好笔记。对此,老师感到很欣慰,在活动的最后一期,学员们仍然保持着认真学习的心态。

活动的最后,老师感谢学员们长期以来按时出席每一次的活动,希望学员在结束之后不要松懈,仍然要像往期下课后一样,回家好好练习,才能避免遗忘所学的知识。希望学员们都在不久的将来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健康养生师。

学员们在整个中医课程结束后,成立了一支健康天使小分队,决心为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提供免费便利的中医健康养生服务!

(文/图陈丽琼)

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年8月31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