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义路相伴,义起成长”之深圳智慧党建系统培训活动

  • 来源:    2019/09/04 15:05

    分享到:

2019年9月4日星期三下午,在党委的支持下,梅园社工开展梅园社区“义路相伴,义起成长”之深圳智慧党建系统培训活动。党支部书记以及党群义工都积极参与到本次义工培训活动,学习如何使用深圳智慧党建系统。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是学习如何在室外链接公共共享网络。第二个是了解深圳智慧党建系统活动的报名以及签到流程,第三部分是对于不能成功报名深圳智慧活动的原因进行讲解。

在本次培训活动的过程中,参与者们认真学习并且积极发言,提出自己使用深圳智慧党建系统过程中发生的感受以及希望改进的地方。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参与者对于深圳智慧党建系统的使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培训过后,参与者们都认为这样的义工培训活动是很有必要的。通过义工培训,可以学习到以前不了解的很多东西。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类似的义工培训活动。(文/陈丽琼 图/纪楚苗)

 

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年9月4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