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代表带领草埔西社区党员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19/08/14 16:38

    分享到:

   8月14日上午,区党代表、草埔西社区党委副书记张佩芬带领草埔西社区党员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分组来到了鹤围村宣传摊位前、金祥都市花园内、商业步行街临街商铺等地点进行交通安全资料、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的分发解说,并对社区内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等进行现场捡拾;接着,党员对社区内共享单车进行摆放检查,对现场发现摆放不整齐的单车进行立即迁移到统一的地点按规定摆放好。

   本次“党日活动”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宣导作用,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积极性,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取得了明显实效。


(来源:草埔西社区 作者:卢建娣 编辑:刘钰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