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情怀、讲责任、讲细节——嘉南社区狠抓安全隐患落实整改

  • 来源:嘉南社区    2019/09/25 16:59

    分享到:

嘉南社区讯,9月24日上午,区消防大队罗湖中队陈坚辉队长及南湖街道安监部门田科带队,与嘉南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检查社区内广西外贸大院小区。通过检查发现存在以下几个较严重的问题:1、个别住户在公用通道设置铁闸门,把公共消防栓锁在里面;2、群租房内存在电线乱拉现象;3、无配备简易烟感报警器;4、通道堆放杂物;5、个别群租房无配备灭火器;6、个别群租房用布帘分隔。

通过这次走访检查,一是了解社区消防工作的重难点问题;二是现场查看了房中房、群租房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三是对广西商务厅驻深办放心来物业管理公司进行了现场约谈,要求物业管理处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节前对存在较严重问题的群租房进行全面整改,包括完善消防设施、加强消防安全宣传等;四是物业管理处表示将按要求严格落实整改工作,对不配合整改的租客进行解除合同关系,社区工作站务必跟进督促管理处整改到位,下一步会同安监部门检查验收整改成效。


(来源:嘉南社区    通讯员:陈晓彤    编辑:陈晓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