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社区酒店联合会开展迎中秋慰问环卫朋友活动

  • 来源:嘉南社区    2019/09/11 11:29

    分享到:

嘉南社区讯,2019年9月10日,嘉南社区党委、嘉南社区酒店联合会在丽都酒店会议室共同开展“金秋花好月圆,期盼佳节团圆”中秋慰问环卫朋友活动。活动中,首先是各位到场领导及酒店李总分别发言致辞,其中社区第一书记廖树标谈到,一是感谢酒店行业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二是感恩环卫工人的积极奉献,三是期许大家共同发力创文工作。接着为每位环卫朋友送上了一份来自酒店的精美月饼,希望小小心意能温暖他们的心,祝福他们中秋快乐。


(来源:嘉南社区   通讯员:陈晓彤   编辑:陈晓彤)




<a href="undefined" url="undefined" urlpad="undefined" class="founder_rel"../../xy/image.do?path=%E5%9B%BE%E7%89%87%E5%AD%98%E5%82%A8;xy/201909/11/24998fcb-d5f0-4406-a00f-688090eb8bd7.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