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社区快乐暑假系列活动之亲子运动会

  • 来源:嘉南社区    2019/07/29 14:56

    分享到:


嘉南社区讯,为了推进嘉南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与辖区单位共筑共建,丰富辖区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促进亲子沟通,7月27日上午,在庐山大厦B座前,嘉南社区党委、嘉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庐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了嘉南社区“快乐暑期”亲子运动会暨南湖街道总工会亲情成长营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利用发放气球、播放音乐等方式吸引了众多家长孩子前来报名,在工作人员布置场地和道具时,已有小朋友等不及要来比赛了。

此次活动嘉南社区党委副书记吴岳鑫、罗湖区党代表刘东平、社区领袖为活动评委,并为辖区的孩子们送上祝福。

活动现场由庐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主持,运动项目比赛前都会有两新党员充当大朋友进行示范,第一个运动比赛项目:欢乐接力赛,小朋友抱着球光丫勇敢往前冲,钻过游戏过道,家长光着脚夹住孩子的球欢乐地往前跳。

随着运动项目的开展,孩子们也越战越勇,与家长相互配合,尽情的享受亲子运动带来的欢乐,留下了一张张美丽的笑脸。亲子运动会总共有五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比赛完后都会评出5个奖项,活动评委为获奖孩子送上奖品与祝福,希望孩子们永远那么自信、开心与快乐。

此次亲子运动会,两新党员、社区领袖、社工、义工等多元力量参与,为辖区亲子家庭送上了众多欢乐,爱心服务,参与公益,共同建设和美嘉南。


(来源:嘉南社区    通讯员:郑銮旬    编辑:陈晓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