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社区“全民动员,共创无毒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 来源:嘉南社区    2019/07/29 14:59

    分享到:

嘉南社区讯,7月27日上午,嘉南社区在庐山大厦B座前了举办了一次“共创无毒社区”活动,旨在做好禁毒宣传工作,与社区居民共同构建和谐无毒社会。欲创建一个和谐无毒的美丽城市,必须从源头抓起,从根源杜绝,将犯罪苗头扼杀在摇篮之中。

此次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都收获满满,接受了禁毒社工关于毒品的科普教育,对现在的新型毒品有了更多的了解。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许多关于毒品的科普知识和毒品犯罪的案例,还有非常先进的VR禁毒模拟体验,给大家体验模拟吸毒后的感受。居民朋友们通过各种视听体验,也对新学到的禁毒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理解。

同时,现场也有许多红色的身影活跃在大家的视线里,那就是我们的社区义工,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义工朋友们的积极配合踊跃相助。


(来源:嘉南社区    通讯员:陈晓彤   编辑:陈晓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