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明伟一行走访慰问罗湖社区工作人员

  • 来源:罗湖社区    2021/02/19 10:2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2月18日,新春佳节之际,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明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紫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陈伟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卢智锐,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林航,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办主任李小斌,街道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惠,走访慰问罗湖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

      街道党工委明伟书记对罗湖社区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全体社区工作者在过去一年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辛苦工作,并勉励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在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最后祝福大家新一年里身体健康,牛气冲天,新年快乐!

      本次走访慰问使罗湖社区工作人员感受到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怀及支持,大家会继续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扎实做好基层一线工作,使罗湖社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