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志愿服务初心,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美好罗湖社区献一份力

  • 来源:罗湖社区    2019/10/15 10:0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0月11日,罗湖社区党委、罗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志愿者、美好社区联络员、辖区物业单位等共同开展城中村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号召社区居民参与到创文志愿服务中来,建设美好罗湖社区。

    “我们参加志愿服务,就是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不是要回报什么。在我们这个年纪,还能发挥余热做志愿服务就已经很开心啦!”一位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阿姨在服务结束后分享自己的感受。也正是今天这样一场老中青三代参与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走街窜巷的大清洁行动,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通过派发创文宣传单页,调动了大家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

      此次志愿服务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上午由社区志愿者、美好社区联络员组成第一梯队对城中村进行大清洁;下午由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单位等组成第二梯队,由社区第一书记罗瑞明带领对城中村进行地毯式清扫,进行安全隐患搜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