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 来源:仙湖社区工作站    2021/07/16 14: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7月14日下午,仙湖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仙湖社区党委书记康晓磊主持,工作站党员参与会议。

社区党委书记康晓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学习、继承、发扬伟大精神、优秀品格和发展智慧。要深刻领悟党的伟大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要不断增强知重负重、逆势求进、敢于担责的优秀品质,在攻坚克难的一线中提升担当实效。要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凝聚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力量。

社区党委副书记符征佳表示,要努力构建社区工作站党员的长效机制。要重视调动和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联动机制;重视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完善管理机制;重视策划活动载体,强化整合机制;重视点面结合,形成促动机制。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