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仙湖社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 来源:仙湖社区    2021/06/07 18:0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根据罗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及莲塘街道的有关工作部署,6月6日莲塘街道仙湖社区启动全社区居民免费核酸检测工作。

       仙湖社区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仙湖社区第一书记段天宇主持会议,深圳市委网信办领导温挚到会指导工作,社区党委书记康晓磊做工作部署。
       会上,段天宇强调,全员核酸检测是保障居民健康安全的重要手段,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站位,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加强薄弱环节。随后,康晓磊对照“作战图”,就人员调配和工作内容做出具体安排。全体工作人员按照采样流程进行精细化分工:外围组负责引导居民出示i深圳健康码和维持秩序;色卡组负责将不同颜色的贴纸分发到不同队列的居民,便于居民识别和分流;PDA扫码组负责协助医务人员进行采样前的扫码工作......
       会后,工作人员按照会议部署,迅速行动,来到各自的点位上原地待命。下午两点,排队的居民越来越多,天气虽然炎热,但是采样现场却井然有序,居民按照工作人员指引,不急不躁,依流程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接下来,仙湖社区将继续完善措施,做好疫情监测和防控工作,确保全民核酸检测落实到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