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仙湖社区为80岁老人上门测核酸

  • 来源:仙湖社区    2021/06/04 18: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随着近日新冠疫情加紧,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数量陡增,为保证“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仙湖社区党委协调各方力量,为辖区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年迈老人、行动不便者等特殊人群提供上门核酸检测采样服务。

家住仙湖山庄的陈老伯和林奶奶已年过80,腿脚不方便,难以自行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仙湖社区党委书记康晓磊得知这一情况,立即安排片区网格员和流动采样组去到老人家,为他们进行上门核酸检测采样。

连日加班、忙碌了一天的工作人员完成两位老人的采样任务后已是晚上9点。

“谢谢你们!真是麻烦你们了!”

“你们辛苦了!”

陈老伯和林奶奶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到。

“不用客气,我们是社区工作者,为居民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网格员钟文锋连忙摆手说到。据了解,钟文锋已在今年4月份向仙湖社区工作站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说:“我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接下来的防疫任务中,仙湖社区在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将努力创造条件为居民提供更加暖心的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