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全面落实围合式管理

  • 来源:仙湖社区    2021/06/03 18: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期,深圳市内局部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为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守护居民身体健康,仙湖社区按照区委组织部要求,在社区住宅小区全面落实围合式管理、设置卡口,在卡口实施体温检测、轨迹查询、健康码查验等措施。

       时间紧,任务重,面对人手不足的局面,仙湖社区党委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联合罗湖区下沉领导干部、莲塘街道驻点团队成员一起就防疫工作安排展开部署。区、街道领导干部倾力支援,与仙湖社区工作人员分组结对,在社区18个住宅小区、26个卡口轮番值守。

各小区党支部迅速响应,党员志愿者们踊跃报名参与防疫。仙桐御景党支部81岁老党员龚东方率先报名,面对家人的劝阻,他坚定地说到:“防疫不分年龄,我是党员我就有责任!”

富达花园支委、74岁老党员张开良穿上义工服,戴上党徽,径直来到小区卡口处,熟练地引导群众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等。“这位老同志我很面熟,是一名老党员,小区防疫经常看到他!”路过卡口的居民纷纷为他点赞。

积极参与抗疫的还有梧桐山新居、翠榕花园、华景园、D小区、雍翠豪园等10个小区党支部。

大家不惧烈日、不怕风雨,把党旗高高挂起,把群众放在心中,把防疫落到实处!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