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参加莲塘街道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会议

  • 来源:仙湖社区    2021/04/22 17:3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2021年4月21日下午,莲塘街道在A会议室召开莲塘街道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会议,仙湖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一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社区居民群众提高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意识,平时在生活中行人要遵守交通规则,走人行横道,不乱闯红灯,驾驶者也要遵循交通规则,酒后不驾车,从源头上杜绝车祸发生,二是发现隐患及时上报,目前莲塘辖区多条道路在修整过程中,如果修整现场存在没有及时摆放警示牌等现象,要及时上报,联系相关部门及时整改,确保社区交通安全秩序,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仙湖社区将积极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