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参加莲塘街道物业单位“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培讯会

  • 来源:仙湖社区    2021/04/22 15: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切实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筑牢安全防火墙,2021年4月21日下午,莲塘街道在A会议室召开物业单位“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培训会,仙湖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及辖区物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一是加强节日期间消防检查工作,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同时,要加大检查力度,重点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对存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消防安全;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居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群众营造欢乐祥和节日环境;三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安排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保持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确保通信联络畅通。

       下一步仙湖社区将扎实抓好“五一”节前后的消防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各项预防火灾和整改隐患的措施到位,为辖区居民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