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莲塘街道仙湖社区:雷锋车队,为爱守护

  • 来源:仙湖社区    2021/03/08 10: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3月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营造社区幸福氛围,罗湖区莲塘街道办仙湖社区工作站携手罗湖区中医院、深圳市新乐小汽车出租公司共同举办的“学雷锋、献爱心”的爱心公益活动再次启动,20台出租车组建成阳光爱心车队在罗湖区中医院为下夜班的医护人员及就诊的患者提供免费搭乘服务。

        在早上8时30分左右,爱心车队接上了第一趟下班的护士和医生,义工志愿者为医护人员拉开了车门,由新乐爱心车队的出租车师傅护送回家。有一位患者今早出院,行动不便,罗湖中医院护士护送患者出院坐上“雷锋的士”,患者说:“今天真是个让人感动的日子!”现场的工作人员看到老人、小孩和行动不便的群众都主动上前服务,大家纷纷赞扬说:“今天看到'活雷锋'了,真高兴!非常感谢你们!”。 此次活动深受罗湖中医院医护人员及就诊患者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表示希望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本次“雷锋车队、为爱守护”阳光爱心车队义运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为指引,坚持公益、服务社区为原则,满足居民需求为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奉献爱心和力量,使社会各行业发挥各自的优势,协同合作,为居民带来温馨便利的同时,将雷锋精神传递到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