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完成

  • 来源:仙湖社区    2021/01/12 18: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经罗湖区委组织部、莲塘街道党工委批准,2021年1月10日下午,罗湖区莲塘街道仙湖社区党委在罗湖外国语学校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区社区“两委”换届第四监督指导组副组长周宙、莲塘街道纪工委书记陶洁、莲塘街道党建办主任仙湖社区第一书记孙祜等领导莅临指导工作。会议由仙湖社区党委书记康晓磊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执行会议议程,审议了社区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等,得到了与会党员的一致同意。大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仙湖社区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社区党委会上和纪委会上,分别选举出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仙湖社区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连任党委书记康晓磊代表新一届班子做表态发言,将带领班子成员继续秉持党建引领、立足社区、服务民众的理念开展工作,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