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积极组织参加罗湖区街道、社区负责人、网格员消防安全培训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11/23 17:49

    分享到:

             仙湖社区积极组织参加罗湖区街道、社区负责人、网格员消防安全培训

2020年11月23日下午,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有关人员来到布心消防救援站三楼学习室参加“罗湖区街道、社区负责人、网格员消防安全培训”,仙湖社区安全专干罗晖钊等参加了这次培训。

仙湖社区十分重视社区的消防安全工作,把他作为人民为中心、安全发展的有效载体和抓手。每年都会组织社区人员、管理处、居民群众开展各种安全消防讲座,物业小区每年都会举行两次以上的消防演练,时刻绷紧消防安全生产这根弦。11月23日下午,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有关人员认真参加“罗湖区街道、社区负责人、网格员消防安全培训”,为辖区人民群众的的生命财产安全殚精竭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