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慰问香港货车司机家属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09/30 12:41

    分享到: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慰问香港货车司机家属

2020年930日,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位一体”防控小组成员:仙湖社区网格站网格员郭蔓青、吴琳、刘兴权、邹伟华、梁艳玉等,来到辖区香港货车司机家中慰问家属子女,送上果篮和节日的问候。把疫防控工作落在实处,时刻把辖区香港同胞的安危挂在心上。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手抓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930日,仙湖社区“三位一体”防控小组成员先后慰问了8家香港货车司机家属一位香港货车司机家属宋小姐发了这样一条微信:社区今年已经第三次上门慰问,果篮、孩子的文具等等,感谢社区对港人的关怀。祖国好!深圳好!社区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