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喜迎中秋 乐享国庆 共建文明” 文艺汇演

  • 来源:    2020/09/29 11:21

    分享到: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2020年国庆节和传统节日中秋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8日上午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各文艺团体为辖区居民送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早上9:30分,活动准时在翠榕花园广场开始,社区歌唱队、舞蹈队、戏曲队、太极队等文艺团体逐一为居民带来精彩表演。一组合唱拉开了今天汇演的序幕,《我是中国人》、《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居民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一支支欢快的舞蹈、传统的戏曲花鼓戏《补锅》、柔中带刚的太极步法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一一上演,引得前来观看的社区居民笑声连连,掌声不断。最后,精彩的舞蹈《共圆中国梦》将汇演推向高潮,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居民们纷纷表示节目很精神,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节、国庆节,同时活动中向居民分享各地中秋习俗,提升居民传统文化意识,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丰富了居民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凝聚力,促进和谐社区的发展,文明社区的建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