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开展提升健康素养宣传活动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07/08 12:08

    分享到:

                    仙湖社区开展提升健康素养宣传活动

健康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现在社会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已成为大部分人的生活状态,如何让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更健康,让我们远离疾病?

20207月7日下午,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仙湖社康等联合开展“提升健康素养,享受健康生活”的外展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设立义诊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拉横幅,健康素养知识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健康常识、培养健康生活理念。不仅充实了社区居民的生活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知识知晓率、参与率,使得社区居民对在生活中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了群众维护健康的必备能力,从而降低疾病发生的风险。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社区民生微实事服务问卷调研,对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和了解社区居民需求工作发挥了良好作用,能进一步引导广大家庭成员提高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家庭健康和社会和谐。  

本次宣传活动共有近200位居民参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宣传单的内容丰富、实用,今后将在膳食、运动等多方面进行调整,让身体、心理都越来越健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