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三位一体”防控小组慰问辖区香港返深居家隔离人员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07/07 14:43

    分享到:

            仙湖社区“三位一体”防控小组慰问辖区香港返深居家隔离人员

2020年77午,仙湖社区“三位一体”防控小组成员:社康医务人员、网格站网格员李林杰等,来到辖区雍翠豪园慰问香港返深居家隔离人员,送上果篮。把疫防控工作落在实处,时刻把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危挂在心上。

仙湖社区“三位一体”疫情防控小组,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督导要求,时刻绷紧内紧防反弹这根弦。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闻风而动,抓好落实。77午,仙湖社区“三位一体”防控小组成员来到辖区雍翠豪园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慰问,并嘱咐如有需要及时和社区工作站联系,小区物业管理处做好垃圾清运、日用品、蔬菜送上门,全心全意做好防疫防控工作,为辖区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殚履职尽责。(仙湖社区发言人卢自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