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举办“庆祝建党节,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07/01 10:27

    分享到:

                 仙湖社区举办“庆祝建党节,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

2020年6月30日下午,仙湖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祝建党节,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会上仙湖社区党委书记康晓磊作“仙湖社区党委2020年上半年总结下半年目标任务”的报告,社区第一书记朱桂明为与会党员、社区员工上题为《疫情大考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党课,仙湖社区党委十个支部支委,工作站支部全体党员,社区工作站、网格站全体员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康晓磊回顾2020年上半年党委工作,部署下半年目标任务后,朱桂明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党课。朱桂明从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制度优势;彰显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彰显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党带领全国人民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仙湖社区发言人卢自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