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认真举办6月份垃圾分类微课堂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06/29 15:58

    分享到: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认真举办6月份垃圾分类微课堂 

2020年6月29日上午,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举办“垃圾分类微课堂讲座”,会议由仙湖社区城管专干徐育漫主持,仙湖社区10余个物业小区管理处负责人和督导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做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做贡献”。6月29日上午,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莲塘街道城区治理办郑适裕为辖区各管理处主任、督导员进行“垃圾分类微课堂”讲座,“定点定时督导,集中分类投放”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社区治理工作更稳更快的协调发展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奋力前行充电加油。(仙湖社区发言人 卢自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