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城管局有关部门到仙桐御景家园采访垃圾分类工作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06/24 10:30

    分享到:

罗湖区城管局有关部门到仙桐御景家园采访垃圾分类工作

2020年623日上午,罗湖区城管局负责垃圾分类部门来到仙湖社区仙桐御景家园进行垃圾分类专题采访,仙桐御景家园党支部支委郭丽清接受采访,并介绍小区党支部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发挥的模范先锋作用。

仙湖社区仙桐御景家园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做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做贡献”。623日上午仙桐御景家园党支部支委郭丽清接受区城管局垃圾分类办专题采访就支部党员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在“定点定时督导,集中分类投放”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为社会治理工作更稳更快的协调发展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大业中勇担重任。(仙湖社区发言人 卢自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