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梧桐山新居党支部、罗湖中医院门诊部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06/22 16:40

    分享到:

              仙湖社区梧桐山新居党支部、罗湖中医院门诊部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2020年6月22日上午,仙湖社区党委梧桐山新居党支部、罗湖中医院门诊部党支部“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社区党委书记康晓磊、党委副书记符征佳、罗湖区中医院纪委书记、仙湖社区党代表、门诊部党支部书记林丽君和两名支委、梧桐山新居党支部书记苏明勤、业委会主任陈振威、管理处主任张里珍、支委张少文等见证了这庄重的一刻。

   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中医药文化宣传基地是深圳市中医药文化的重要宣传阵地,是中医药工作者、院校学生接受中医药传统文化和医德医风教育的课堂,是向社会普及中医药知识,提高中医药健康文化和养生健康素质和加强中医药对外交流展示的窗口。共建协议的签订,展示了社区党建引领社区中医药文化活动共驻共建的美好前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