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疫情防控驻点团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06/19 15:10

    分享到:

                    仙湖社区疫情防控驻点团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0年619日上午,仙湖社区疫情防控驻点团队召开仙湖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仙湖社区第一书记朱桂明、副调研员江达钦、仙湖社区党委书记康晓磊、莲塘街道执法队四级高级主办钟守强、二级执法员张春信、社康中心主任翁海滨辖区各管理处负责人、工作站全体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康晓磊首先传达莲塘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三封”戴口罩、封小区(大门)、封城中村;“四早”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二点”公安大数据、小区管理处居民信息等。并强调24小时值班制度。朱桂明强调两点:一、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近5个月抗击疫情我们工作很有成效,向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北京新发地疫情再次为我们敲响警钟,我们要发扬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决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的最后胜利。二、要珍惜当前的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仙湖社区发言人卢自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