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工作站积极做好业委会、管理处的协商调解工作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06/03 15:39

    分享到:

                 仙湖社区工作站积极做好业委会、管理处的协商调解工作

2020年6月3日上午,仙湖社区工作站副站长、网格长曾伟怀、云景梧桐党支部书记、居委会文员林晓婷、网格员刘兴权、邹伟华,来到云景梧桐管理处协商调解工作中的疑惑、疑问,经过协商双方表示相互理解,相互谅解,共同做好服务小区业主和居民工作。

仙湖社区党委十分重视小区业委会和管理处在小区自治和社会治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发挥各自优势,提升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热情。云景梧桐业委会于2019年11月30日成立,和管理处的磨合时间不长,各自的工作性质和特点不同,在社区党委工作站的协调下,双方一致表示:管理处、业委会拧成一股绳,为小区居民业主维权服务尽职尽责。(仙湖社区发言人卢自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