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认真组织参加莲塘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04/09 18:31

    分享到:

             仙湖社区认真组织参加莲塘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     
        202049日下午, 仙湖社区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参加莲塘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培训会”,仙湖社区城管专干徐育漫参加了这次培训 垃圾分类回收利用是对垃圾进行前处置的重要环节。通过分类投放、分类收集,把有用物资,从垃圾中分离出来重新回收、利用,变废为宝。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做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做贡献”。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创建工作,区仙桐御景家园荣膺深圳市垃圾分类3.0示范点,另外有3个小区是深圳是垃圾分类2.0示范点。49日下午,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认真组织辖区有关人员参加莲塘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为全面提升垃圾分类工作和创建罗湖区垃圾分类标杆小区再接在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