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干部的榜样——持之以恒打好抗击新冠肺炎的攻坚战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04/08 16:00

    分享到:

                   下沉干部的榜样——持之以恒打好抗击新冠肺炎的攻坚战

罗湖区青少年培训中心干部袁春利是罗湖区下沉到仙湖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的一名普通干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打响后,被安排到没有围合的独栋楼宇中,既做保安、又做宣传员和管理人员。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像一头勤奋耕耘的老黄牛——不待扬鞭自奋蹄。

下得来。袁春利同志如果不是身着义工服,简直就像邻家大叔。朴实无华,接地气,没有一丝一毫的官架子。袁春利同志已55岁,他老当益壮像年轻人一样,一站就是一天,为下沉干部和社区工作者树立了榜样。特别是防疫工作初期,周六周日没有休息,一个人坚持了一个多月,虽然不是党员,却把区直机关“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带到基层,发挥了表率作用,把区直机关的好作风、好传统,带给了基层第一线的同志、战友。

沉得住。袁春利既是和蔼可亲的保安大叔,又是刚直不阿的铁面包公。俗话说:“沉住气多打粮食”,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袁春利像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钉在站岗执勤的岗位上。在下沉的60个日日夜夜袁春利每天一个盒饭,打发肚子,一瓶水维持一天。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业,展现了下沉干部的风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